99.07.22 生孩子的第六天..奶咧???明天就要出院了已經活動自如裝潢的我..為了把握擠奶時光,已經不去嬰兒室親餵了時間忽然多很多信用貸款...無聊是個可怕的敵人...無聊時,最想 看看電視.上網.或是看本辦公室出租雜誌因為我有24小時看護,黃爸比,所以我這些事都被禁止只好期待房地產 baby開放時間..去看一下baby囉今天的黃哥哥睡得挺好的終於拍G2000到妹妹張眼照了不過表情怎麼........因為前幾天,咪咪受了嚴重情趣用品的擠壓...所以奶頭有點痛昨天就請老公去買了美樂羊脂膏......結婚誰知.這只適合親餵的媽咪......我一用.奶就不見了why.......請房屋貸款見下圖整個頭頭上,因為羊脂膏的保護,長了一層好厚的膜...後來租房子我鼓起勇氣,把我以為是奶頭破皮的膜慢慢清除奶才回來了....真術後面膜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z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