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我你的個性我的個性加起來一定稱不上完美不管對人還是對事我們有很多相似跟契合的地方居酒屋你的猶豫不決我的不果斷你的幽默我的好聽話不善用言語表達的我用言語表達一切的你所以我們關鍵字排名真的很難吵的起來我們的相處模式你說的話遠超過我的話語真好我們總是胡說八道的聊天逗樂對情趣用品方所以分不清是真還是假處理事情就算不願意只因對自己好就很不好意思拒絕就像拼圖遊戲要找長灘島到對的那一塊才能呈現出圖片我一直相信我們互相吸引對方原因的確是時間點的問題所以才不希酒店兼職望你是在柔情的包圍下才走到我身邊我們真的就像一塊拼圖個性方面有太多相似跟契合的地方卻澎湖民宿也不是說我們是一塊對的拼圖你的回答總是刺痛我我開始覺得有點麻木是開始堅強還是你的答案房屋買賣我原本就不再期待因為我知道一定會傷到我我一再的述說自己要走的道路選舉權在於自己所以真裝潢的從來沒後悔過只是怕最後遺留下來的只有滿滿的受傷 


.msgcontent .wsharing 開幕活動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z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