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臨近尾聲的安徽衛視《超級演說家》今晚迎來決賽前的最後一場比拼,節目贊助商愛瑪電動車攜手超演將為觀眾獻上全國5強最後3個席位的爭奪戰。經過此前3個月的層層篩選與激烈較量,目前仍在超演舞臺上征戰的選手個個都是演講界的頂尖高手,為了能夠取得總決賽資格,他們必將拼盡全力,今晚比賽的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犀利教師VS牙尖男閨蜜 針鋒相對
  言辭犀利、思維敏捷的教師李承遠今晚被陳建斌賦予重任,他將要挑戰的是魯豫隊的實力選手、超人氣男閨蜜肖驍,二人實力不相上下,演講對決針鋒相對,場面令人期待。
  二人不僅臺上演說對決激烈,同台拉票時更是大起衝突。李承遠先發制人稱肖驍是拉票高手,併為自己隊友劉俊傑抱不平:“肖驍在最後拉票的時候能力太強,記得在第二階段四選一的時候,樂嘉老師應該印象深刻,我記得您當時說演講最好的是劉俊傑,但俊傑在拉票上真的輸給肖驍。”繼而以一番激烈言辭“炮轟”肖驍,引肖驍不悅。而作為“反擊”,肖驍則略帶不爽地回應:“很遺憾他認為我說的每段話都是在拉票,作為對手,我對你最大的尊敬就是不回應。”二人現場心生嫌隙,全程零交流。
  金牌教師再登場 主推家鄉人氣高
  作為新疆人的“金牌教師”艾力,此次大打同鄉牌和民族牌,他為自己的演講精心準備了一頂新疆帽。雖然今晚艾力演講的主題是“去標簽化”,但他的演講還是為自己的家鄉做了一場免費廣告,也勾起了同為新疆人的李詠和陳建斌的家鄉情結,三人現場開起同鄉會,李詠甚至在導師投票環節稱“艾力是我的老鄉”並毫不猶豫將票投給艾力,而艾力自己也向觀眾拋新疆帽求拉票。除此之外,艾力還在現場力邀樂嘉作“新疆代言人”,樂嘉頭戴新疆帽的造型還被網友調侃“像新疆大叔”。
  “死亡之組”三選一 肖驍變身PK王
  今晚的超演舞臺,當擂主席位全部關閉後,場上還剩三位選手:肖驍、孫浩辰、賈曉鑫。三人將在“死亡之組”求一線生機,觀眾投票支持率最高者將成為最後一名晉級全國5強的選手。相比於從未出戰的孫浩辰、賈曉鑫,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肖驍此前已PK過兩輪,他一路PK晉級,獲得了“PK王”的稱號。因此,在“死亡之組”的肖驍忍不住大吐苦水稱自己快被虐死,“這個節目真的就是虐待我,我覺得再比下去我命都要折你們手裡,別人一篇稿子就進了,我念到第三篇還是要繼續。”
  到底誰能從“死亡之組”殺出重圍,成為最後一個挺進全國5強的選手?超演全國5強究竟是誰?愛瑪電動車攜手《超級演說家》提醒您,今晚千萬別錯過!
  來源:城市生活在線【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超級演說家卡位戰落幕 全國五強今晚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z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