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過最丟臉的一件事我想這真的是我最丟臉的一件事了建築設計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去給人捻香過上次隔壁歐哩桑過世歐借貸哩桑出殯那天老公去工作我就跟著鄰居一起去捻香鄰居大票貼概有10人我跟個阿桑排在最後這時聽到司儀說:鞠躬宿霧~~~~~~~我想說前面的人怎都沒鞠躬..會不會對死者太不巴里島敬了所以我在最後一排對著左右家屬鞠躬結果~~~~~~~~~~馬爾地夫我看見有的家屬笑出來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2個人一禮服組...到了最前面才鞠躬..超糗的! 
西裝外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ARMANI}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zf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